付费咨询

公司的愿景

  1. 成为国际化的娱乐技术公司,为人们的空闲时间创造出隽永的快乐

  2. 通过电子娱乐产业,让世界了解中国。

企业目标

  一个团体的成功是该团体中每个成员朝着共同目标集体奋斗的结果。这个现实的目标应该为团体中每个成员所理解,并且反映这个团体的基本特征和个性。北京随手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目标是:

  利润:获取足够的利润以用来资助公司的发展和提供实现企业其他目标的资源

  客户:只有提供能实现最大价值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并保持客户对我们的信赖。

  成长:保持高速的健康增长是公司现阶段的主要目标。

  成员:随手互动的全体成员共同分享辛勤劳动给公司带来的成功。为他们创造一个安全、愉快、完备的工作环境以激发他们的灵感,发挥他们的才能,并对于他们的贡献给予肯定,帮助他们从工作中获得满足感和成就感。

  责任:为了实现对社会应尽的义务,努力成为所在社区的一笔经济、知识和社会财富。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随手互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65855号